【林秦知乎体】你见过最匪夷所思的事是什么?

你见过最匪夷所思的事是什么?


答主:宝哥心高脾气傲

1.1K赞同

 

不请自来,我一定要回答一下这个问题!我真的,真的从来没见过这么奇葩的事情!匪夷所思这个词语已经不能用来形容它了,它只能用丧心病狂来形容!

我先介绍一下本件事情的主人公,分别是男主L和男主二号,他俩关系不错,私下也经常有交流

男主L在单位里是个有级别有身份的人物,也算个上司了,然后二号正好是我们科长,也就是我顶头上司,所以在这一系列事情发生之后,当时我真的很担心他会直接把我灭口了…….

 

以下全程高能向注意!!!

以下全程高能向注意!!!

以下全程高能向注意!!!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天L生日,我们叫上单位一大帮朋友给他过生日,大部分都是他手底下的员工,我跟我们科长也去了

本来过生日嘛,图个开心,分个蛋糕,再逗逗他,聚餐也就该在闹腾里结束了

结果谁知道那帮男同事也没个谱,当时不知是打了什么鸡血,一个劲的灌他!越喝越HIGH!越喝越高兴!

等喝过一轮之后L看起来已经不行了,但是他本人还一个劲的逞能,就差两只脚踩上凳子给大伙唱好汉歌了……

后来好不容易安分下来吃点东西,他筷子伸进火锅里半天夹不上来几根粉丝,非说筷子是假的,要服务员过来给换,叫我们几个人当机立断给拦下来了

后来想想真是个正确的决定……

其实当时我看着L那副样子,心里闪过了一张图片……

——仿佛喝了假酒


结果还没安静一分钟,他不知道又想起来什么了,开始不错眼珠地盯着我们科长看,仿若智障:)

当时我们科长坐他旁边闷头吃自己的,任由L炙热的眼神一通扫视,就是不带搭理他的,这可把L惹到了,突然拉起我们科长的手问为什么不理他!为什么不跟他说话!

这个动作已经算是激起千层浪了好吗!

我们科长可是走高冷男神路线的,平时搭得上话的本来就没几个,大部分人都是敬而远之,好家伙!大庭广众之下,L一上来就牵人家小手,几个意思啊???

结果我们科长淡定的可怕,还是没说话……

umm……

可能是因为他吃饭有个习惯,按他自己的话解释就是,吃不言寝不语,要善待自己的胃……其实我早就看透了,他就是装逼界的一股清流:)

所以即使牵了手,我们的男主大半天还是在被冷落,L先生本来是知道的,但是他喝多了嘛,人一喝多就容易胡言乱语胡思乱想,而且顺口吐露真言(划掉),所以当他看见坐他旁边的科长一言不发地从火锅里又夹出一个鱼丸的时候,突然语出惊人地说了句——

.

.

.

「你怎么这样啊,我还不如一个鱼丸吗……」 

 

?????????????

?????我???????

?????????????


我当时坐在他斜对面,你们知道吗,他那眼神和语气要多可怜有多可怜,就真像被人甩了一样,不夸张,去拍电影演一段他绝对有拿奥斯卡的潜力……

L巴巴地往科长那边凑,一边凑一边用狗狗眼望他,委屈地问我们科长:

「你说,要是我跟鱼丸同时掉在锅里,你先捞谁……」

???????????????

我?????????

包间十几双眼睛齐刷刷地看过去了,这群人哪见过这个啊?!两个走不同路线的帅哥凑在一起,一个是眉清目秀的男神科长,一个是才华和帅气兼并的上司,虽然我们L先生是有时逗比了一点,但他也不会把撒娇卖萌用在我们科长身上啊!

这简直年度大戏啊!!!

更何况当时在场的为数不多的几个妹子里,还有我们科长的小迷妹,那恢宏的状况可想而知,微笑.jpg

我已经看到有人偷偷拿出手机了:)

我已经看到有人偷偷调出相机了:)

所以一群看戏的人分别把坏笑,掩笑,憋笑,期待,超期待和非常期待等诸如此类的情绪和态度表现了出来,齐刷刷地聚集在了他们俩身上——

本来吃涮锅的热闹气氛瞬间偃旗息鼓,只有涮锅里冒着的泡泡声音……

咕嘟咕嘟……

咕嘟咕嘟……

咕嘟……

我们科长肯定也感到了尴尬,他瞧了L一眼,只好面无表情地回答……

.

.

.

「先捞你。」 

 

EXCUSE ME?????????????

我当时差点喷出来了?!!!!

你居然真的认真分析问题然后再得出结论?!

这完全不是捞不捞的问题吧?!人为什么要跑到涮锅里去啊?!就算真的要去,要多大的涮锅才能装得下啊喂?!到了那个时候根本找不到鱼丸了吧?!而且这一股浓浓的醋味,L你这是在跟鱼丸较劲吃醋吗????????

好吧……你们赢了,活久见,手黄再……

但是我跟你们说!这还不是重点!这只是前奏!是铺垫!聚餐散了之后的事才是高潮! 

我继续讲!当天考虑到喝了酒肯定是没法开车,我们几个人都没开车,所以出门打了辆出租车

当时L已经醉的不行了,估计距离酒精中毒都不远了。他在得到科长先捞他的承诺之后像是很满意地又拉着几个男同事喝了两轮,结束之后我自告奋勇地说送他回家,然后顺手拉上了我们科长,毕竟掉涮锅里得捞,掉酒缸里也得捞啊!!!

我们把他塞进出租车,还好他一路都没吐,一开始是骂骂咧咧,后来颠簸着就睡着了。出租车把他送到小区门口,说是进去不好出来,都大晚上了,也想赶紧回家,我们就没强迫人家

我们在小区门口把他弄出来,连拖带扯地送他回家,这不折腾还好,一下车,他又像是被风给吹醒了似的,走在半路上路过楼边的一个路灯,他非指着头顶的灯泡让我们帮他关灯,还说自己要睡觉,说着就要往地上躺?! 

你还以大地为床天空为被了?????

我跟我们科长好一通折腾,又是架起又是抬,好不容易把他拽起来,迎面慢悠悠地开过来一辆车,打着灯让我们给让地方,结果我们还没等动,就看那货一个健步窜了上去!一把抱住人家的前车盖就是往上一趴!

woccccccccccc说时迟那是快,简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反应过来的时候只见他一边趴在前车盖上一边鬼哭狼嚎地叫着别撞他,一边拍人家的车……

司机看这架势也吓了一跳,还以为是碰瓷,赶紧跑下来看是怎么回事,结果他居然撒手放了车,却干脆地抱住了人家司机!!!

L一边叫大哥一边让他放自己一条生路,哽咽的还振振有词:「我还没和我们科长睡过呢!我不能死啊!」

司机:「????」

L:「我也没跟他结婚呢!让我跟他结婚,然后在让我死好不好!」

司机:「大哥你冷静…………」

L:「你是我大哥!!!」

司机:「不不……你是我大哥……」

L:「大哥!」

司机:「大哥!!!」

 

我可以装作不认识他吗:)

然后我看见我们科长在路灯底下,脸色格外的蜡黄,我也不知道他当时什么心情,反正如果是我,我肯定再也不想搭理这个二逼了(。

结果我们科长像揭膏药一样,一把把L从人家身上揭下来,道过歉之后,生拉硬拽扯着他头也不回地走了………

容我想想这是什么意思……

我可能是,知道了点不该知道的事………

对………

 
这一米几一个大活人,我们俩给他弄回家之后简直各自脱了一层皮 

他到家以后,终于想吐了,一个人晃晃悠悠的跑到厕所去吐,我在他衣柜里给他找睡衣,而我们科长则跑到厨房看看能不能给他弄点醒酒的东西

等我回到厕所叫他,我看见………

.

.

.

我看见这人跪在厕所的地板上,两只手也耷拉在地上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他脖子卡在马桶边上,马桶圈又盖在他脑袋上……就这样又睡着了………

我当时肯定没笑,但是我现在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人是不是有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我继续说………

我赶紧把我们科长叫来看,但是他居然不厚道地笑出来了?!本小姐都没笑好不?!

最后我俩合力给他拽出来,把他弄到沙发上想给他喝点蜂蜜水,结果L嘴唇刚一碰到杯子就又醒了,两眼发直瞪着我们科长,一直问他他是谁,然后又扭头跟我说话,满眼迷离……

而我听到的第一个字就是一到晴天霹雳…………

他说

.

.

.

「妈——」 

………

谁是你妈,我没你这样丢脸的儿子:)

我一时间不知如何作答,只好告诉他这是你科长,结果他一听差点蹦起来,嘴里嚷着这人不是科长,又着急地问我他的科长哪去了???

几番折腾之后,L终于被我们科长拽回来摁沙发上强制性往嘴里灌水,没灌两口他被呛到,又叫起来,说你怎么能喂我喝水,要是给我们科长看见他不喜欢我了怎么办,我怎么跟他交代,说着说着这货居然还自己哭起来了?!!!

对!哭起来了!!!

EXCUSE ME?!????

你这是喝了多少啊?????

你对我们科长到底有多执着啊????

不过这回我没空看我们科长脸色了,因为他把水洒了科长一身,我去给他找毛巾了。等到我俩好一通哄骗将他弄床上去的时候,简直要虚脱……

然后重点又来了,我们得给他换衣服呀?

结果我们科长刚解他一颗扣子他就大叫一声操,喊着嚷着从床上跑走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拿刀要宰他呢……

L抱着自己的胳膊往墙边蹲,觉得安全了嘴里又骂起来,说他我们绝对不能碰他身体,他还没跟我们科长睡过,怎么就能被别的男人睡呢???

噢……言之有理噢……

但我们科长显然不觉得他言之有理,他终于忍无可忍,抄起来睡衣就往L脸上丢——

科长:「你到底要干什么?!」

L:「我…我他娘要干QM!」←用脏话虚张声势

科长听到自己名字的时候,显然脸色已经不是青了,而是黑了……

L突然得意起来:「我不光要干他,还要跟他干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这是原话

科长:「……」

L:「我现在就去接他!」站起来要走突然又折回来:「妈,你那身跟我爸结婚时候穿的礼服在哪儿呢,我要带走给他!」

我:「……」

科长:「……」

我们科长再次恢复了面无表情,他看向床边的我,又看向那边撒酒疯的L,淡淡地说了两个字……

.

.

.

.

.

「抽他」

 

第二天L像个没事人一样,完全不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倒是他到了公司之后,逮住人就问昨天谁趁他喝多了给他揍了一顿,说他浑身疼的像是散架,要是被问出来是谁一定让他知道知道乘人之危的后果!

喔…。

那你真的好棒棒喔…。


为了我自己的生命安全,我还是不告诉他了吧,毕竟我说了之后,可能会被两个人同时杀掉呢科科:)

 

好了整件事说完了,是不是只能用奇葩来形容?但是是不是觉得丧心病狂的程度好像还不太够?

那么我来说故事的结局

.

.

.

.

.

他们在一起了:) 


——————————

其他知乎体问答:你在暗恋的时候做过哪些对方可能永远不知道的事?

近期有把自己的文集合起来出本的打算啦 详情请戳

以及,真的有你们说的真的好笑吗(。 我自己没觉得啊 你们不要为了哄我开心就驴我啊←

评论(255)
热度(11466)
  1. 共4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卅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