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秦知乎体】另一半为你做的哪些小事最让你记忆犹新?

另一半为你做的哪些小事最让你记忆犹新?

3330赞同 答主:Valar Morghulis(林涛视角)

 

真的太多了,如果我想把每一件记忆犹新的事情都写下来的话,十万字都不够

别说我炫耀,我还真没有,他实在太优秀了,优秀到只想抱他大腿(

有人说喜欢上另一个人的时候,第一个感觉就是自卑,说的一点也没错

 

他每天为衬衫扣起扣子,站在镜子前系领带的样子,挥动手臂为自己套上西装的动作,又或者是站在桌边查看资料文件

他认真读书的时候,戴上口罩拉起工作服拉链的谨慎……

这些都是小事,也都让我记忆犹新,可惜不满足第二个前提,因为这些都不是为我做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题主别急着打我,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来炫耀男票的,只不过我家宝宝实在太过完美,我情不自禁就沉浸其中不能自拔

让我想想先说哪件事比较好呢……

我其实真的不知道选哪个例子来喂你们狗粮比较容易会心一击了,因为前面的答主写的都太棒,文艺又煽情——

每人一口粮,噎死单身狗

 

我也来凑个热闹,随便写两句

就说这件事吧

刚开始约会那阵,有天晚上我俩去逛小吃街

半截路过一个烧烤摊,他突然把手伸过来捂住了我的鼻子和嘴,直到我们走过烧烤摊,他才把捂着自己口鼻的手和捂着我口鼻的手一起放下来

那时我心跳特别快,因为他对这些事挺敏感的,尾气灰尘之类的,每次都会下意识做出反应,但是这次他居然先朝我伸了手

其实也不太感人,更不是什么大事,但就是让我记得牢牢的

两颗心的距离一下子近了好多

(评论里说我心跳特别快是被憋的的那位大哥,你过来我们谈谈……)

 

偶尔和他溜达回家,路灯下两个身影靠的很近,走过一个拐角后,影子便合二为一了

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为我做的事……但让我印象深刻就对了

 

他看起来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类型,可实际上却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温柔千万倍

有次下雨,我们正赶上下班,产生了点小摩擦,本来上班的时候是坐一辆车来的,我没开车,但这一摩擦……讲真,我当时连伞都没,早晨还是跟他打一把来的

当时心一横,想着他要是把我直接丢公司走人,我就在后面追他车,就不信他不心疼(。

最后他还是让我上车了,只不过谁也没在车里说一句话

我憋了一路,一开始还在想着找个什么话题开口,可那天特别累,后来居然越来越困,就靠在副驾驶的靠背上睡着了

一觉睡了一个半小时,而回家的路只要二十分钟

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正看见他的侧脸,他下巴搁在方向盘上,安静地望着窗外的雨

天都黑了,雨下得很大很大,树和人都模糊了。车里十分暖和,正停在家门口,玻璃外的街景很美,却没有被他垂下的刘海半遮半掩的脸美

那一瞬间就动了把他娶回家的冲动

 

有天突然很想喝鸡架汤,当时五点多了,他正好在外面办事快到回来的点

我给他打电话,跟他说你回来的时候捎个鸡架子吧,晚上我给你熬汤喝

然后电话还没挂就有人敲门,开门一看正是他

我心里一沉,心想完蛋,没得喝了

结果他把手里的袋子提起来,里面居然就是一袋鸡架子

他告诉我,正好他也想喝了

 

其实以前我从来没有在意打电话这件事

后来有次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讲完话我没挂电话,就想静静听着他挂电话的声音,却一直没听到

我喂了一声,他果然又应了回来

从那以后我开始注意每次打完电话,他几乎没有主动挂掉的时候

看吧,我家宝宝其实是个暖男,还是个在意细节的大暖男

 

还有一次特别好笑,可爱又好笑,完全让人气不起来,他的傲娇简直就是萌点

闹了点小矛盾,本来是买好了电影票要和他一块去看的,他死活不去,我只好作罢,叫上他的助手妹子跟我去看电影

在看电影之前去必胜客吃饭,我点了瓶智利白酒

结果酒刚上来,还没等我碰,一个黑影唰地一下子就把杯给撞到地上粉粉碎

我正要发作,抬头一看居然是我家宝宝……

我一脸懵逼,他却面无表情地把手里星巴克的杯子往桌上一砸,跟我说,赔给你的

然后头也不回地去找服务员赔杯子去了……

你们以为他傲娇地说不来结果却来了,才让我记忆犹新?

你们以为他跟踪我被发现了窘迫的样子,所以才被我记忆犹新?

你们以为他大度地把自己的饮料给我,以至于让我记忆犹新?

NONONO——

我打开杯子才发现,那完全就是一杯没喝过的星冰乐,而这件事发生的几天前我刚被医生警告过少喝酒

当时我们嘴上谁也没有先说对不起,但是他早在心里原谅我千万次了吧

 

还有太多太多,都是满足题主所说的小事,我就不一一赘述了

毕竟回答者这么多,每个答案都足够题主顺利过冬了

好了,在最后来说一个所有小事之最

.

.

.

最让我记忆犹新的,就是在三年前秋天的午后,他愿意成为我的男朋友

 

我是分割线


什么?你们跟我说想看他的照片?

好啊

.

.

.

.

.

.

.

.

.

.

那你们就想想好了

 

————————————

 

其他知乎体问答:

林涛视角:你在暗恋的时候做过哪些对方可能永远不知道的事?

大宝视角:你见过最匪夷所思的事是什么?

秦明视角:另一半为你做的哪些小事最让你记忆犹新?

近期有把自己的文集合起来出本的打算啦 详情请戳



评论(36)
热度(90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卅川 | Powered by LOFTER